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第100届全国糖酒会累计入场人次超40万

2019-03-24 19: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岳依桐)记者24日获悉,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三天会期内,共吸引了超过

  中新网成都3月24日电 (岳依桐)记者24日获悉,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三天会期内,共吸引了超过40万人参加。

  据悉,展会期间举办了14场配套论坛活动,聚焦行业大势总结分析、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等业内热门话题,也涉及展览相关品类商业模式创新、2019年度市场行情分析研判等内容。

图为糖酒会现场。成都博览局供图

图为糖酒会现场。成都博览局供图

  在“2018年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发布会暨第100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发布《2018年度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食品工业经济运行生产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从宏观经济形势及2018年以来食品工业发展运行情况来分析,2019年食品工业发展将呈现工业生产继续稳定增长,经济效益增幅或将收窄;食品价格继续稳定,大宗产品或有波动;食品安全加强监管,品牌意识不断增强等特点。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在主论坛上发布的《2018年我国食品酒类消费市场报告》指出,随着我国消费升级的深度推进,中国酒类食品行业市场将拥有广阔的增长空间,食品消费餐饮化、娱乐化、休闲化、零食化、方便化等将成为未来行业的主要特征。

图为糖酒会现场。成都博览局供图

图为糖酒会现场。成都博览局供图

  “智慧会展”成为本届糖酒会的新亮点。通过人脸识别、实时数据、大数据精准匹配等先进技术,糖酒会主办方优化整合展会现场信息,推出了集360展示、实时监控、定向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糖酒会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据悉,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总面积21万平方米,除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等六大展区,还设置了进口食品、国际机械等十个小型特色专区,吸引了来自加拿大、法国、西班牙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展商推销本地美食和佳酿,展团数量创历届之最。

  展会还首次设立“火锅专区”,为国内诸多火锅行业龙头厂商和新锐企业提供了“集体亮相”的机会。(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