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术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04-25 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通讯员 张会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蔡梦吟 实习生 黄绿蓝 赵蕾)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通讯员 张会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蔡梦吟 实习生 黄绿蓝 赵蕾)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术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著名党史研究专家、特邀嘉宾、青运史研究专家、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科研人员等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入研讨在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史学会原会长、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研究员金冲及,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教授李忠杰、石仲泉,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社科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唐洲雁,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莉鑫,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研究员倪邦文,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原副馆长、研究员李玉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青运史学科首席专家、社会学博士后胡献忠,共青团中央青运史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洸,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张坤在座谈会上发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