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广西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一行

2019-04-25 10: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在桂林会见出席“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美国飞虎队遗产研讨会”的美国驻华

  中新网桂林4月25日电(杨陈 赵琳露 唐文婷)4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在桂林会见出席“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美国飞虎队遗产研讨会”的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一行。

  孙大伟欢迎布兰斯塔德到访广西,并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中美两国确立的“建设互相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广西与美国在人文、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加强旅游合作、携手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推动美方派团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深化友城交往为重点,不断深化广西与美国友好合作,从地方层面服务推进协调、合作、稳定的中美关系发展。

  布兰斯塔德肯定研讨会的积极意义,表示美国驻华使领馆愿为美国各界与广西友好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当天,布兰斯塔德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