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与蒙古国额尔登特市签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2019-04-25 2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李爱平 沈宇坤)4月25日,蒙古国鄂尔浑省长兼额尔登特市长德·巴特罗特率代表团到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交流访问

  中新网二连浩特4月25日电 (李爱平 沈宇坤)4月25日,蒙古国鄂尔浑省长兼额尔登特市长德·巴特罗特率代表团到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交流访问,并与二连浩特市签署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二连浩特市委书记鞠树文接见代表团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卫国代表二连浩特市签约。

  双方约定:“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促进两地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此外,当天,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蒙古国鄂尔浑省技术监督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之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了开展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产业对接等合作意向。

  官方称,中蒙两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民心相通、贸易畅通,推动双方在农畜产品、蔬果生鲜产品、有色金属产业以及民生领域有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额尔登特市是蒙古国北部城市,鄂尔浑省首府,为蒙古国第二大城市,人口约11万人;当地农畜产品和铜、钼矿业发达,额尔登特铜钼矿是世界十大铜钼矿之一。(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