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王沪宁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

2019-04-25 22: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子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

  (“一带一路”论坛)王沪宁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

  中新社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张子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

  王沪宁表示,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实现历史性互访,就推进中越关系作出战略谋划。明年是中越建交70周年,双方应该以落实最高领导人共识为主线,发挥高层交往引领作用,用好党际交往特殊优势,构建互利共赢合作格局,坚持沟通协商优良传统,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阮春福表示,越中两国是睦邻友好邻邦和同舟共济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越南党和政府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开辟两国关系新前景。(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