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中方祝贺穆塔里卡连任马拉维总统

2019-05-29 19: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黄钰钦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5月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祝贺穆塔里卡先生再次当选马拉维总统。

  中新社北京5月29日电 (黄钰钦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5月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祝贺穆塔里卡先生再次当选马拉维总统。他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契机,全面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

中方祝贺穆塔里卡连任马拉维总统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选举结果显示,马拉维现任总统穆塔里卡以38.57%选票的微弱优势再次当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领导人是否将向穆塔里卡总统致贺?

  陆慷表示,中方高兴地看到马拉维大选顺利举行,祝贺穆塔里卡先生再次当选马拉维总统。中方相信在穆塔里卡总统的领导下,马拉维将取得更大发展成就。

  他说,穆塔里卡总统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多次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各领域合作,去年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马拉维的关系,愿同马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契机,全面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