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京张高铁完成国内首个封闭式声屏障工程

2019-05-30 00: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京张高铁清华大学段线路完成国内首个封闭式声屏障工程浇筑。据介绍,声屏障相当于在高铁线路上盖了一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近日,京张高铁清华大学段线路完成国内首个封闭式声屏障工程浇筑。

  据介绍,声屏障相当于在高铁线路上盖了一个“地面隧道”,通过安装在声屏障上的隔音和吸音材料,降低高铁运行时产生的噪音。

  京张高铁封闭式声屏障长2.43公里,主要安装在清华大学和周边社区附近。封闭式声屏障采用混凝土结构,不会受到紫外线、酸性腐蚀等环境影响,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