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投入约1200万元 大岭山打造4大彩色林

2019-07-15 10: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目前,大岭山大道绿化景观带工程,则正加紧进行管网施工和基础设施建设,而鸡翅岭香山公园建设工程和梅林村公

  大岭山打造4大彩色
  投入约1200万元 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陈明 通讯员彦军、张洋)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大岭山镇获悉,该镇投入约1200万元建设市民公园等四个彩色林,总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整体有望在十一前见彩成景,年底前全面完成,从而进一步提升该镇城市品质。

  据了解,该镇主要建设四个彩色林,包括大岭山大道绿化景观带工程、鸡翅岭香山公园以及市民公园、梅林村公园升级改造,总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预计投入1181万元,目前第一季度建设基本完成,第二季度建设也已启动。

  其中市民公园建设面积近1.7万平方米,投资424万元,建设项目有叠水水景、园建绿化、景观照明以及给排水工程等。在广发区的市民公园彩色林建设点,记者看到这里的建设工程已基本完工,地面瓷砖铺设到位。

 

  目前,大岭山大道绿化景观带工程,则正加紧进行管网施工和基础设施建设,而鸡翅岭香山公园建设工程和梅林村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双双完成方案设计和预算编制,正着手预算财审工作。

  接下来该镇将结合实际在合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在十一前所有工程见彩成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