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青海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授牌

2019-07-15 15: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青海省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授牌仪式暨创建工作推进会15日在西宁召开。

  中新网西宁7月15日电(鲁丹阳)青海省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授牌仪式暨创建工作推进会15日在西宁召开。

图为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光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巩爱岐给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青海省三江集团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海北州海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正式授牌。 鲁丹阳 摄

图为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光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巩爱岐给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青海省三江集团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海北州海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正式授牌。 鲁丹阳 摄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印发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单的通知》,其中青海省三江集团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海北州海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被评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活动现场,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光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巩爱岐给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青海省三江集团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海北州海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正式授牌。

  青海省三江集团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海北州海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负责人介绍了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创建经验做法,两地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以示范园创建为平台和抓手,在融合模式、融合路径、发展机制创新、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和促进农牧民增收受益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

  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光说,创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不是传统的产业叠加,更不是简单的盆景堆砌,在创建过程中务必要立足当地的资源特点、产业优势和市场需求,因地制宜找出路,在特色上做文章,真正探索出符合本地区实际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道路,避免发展的同质化。(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