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17农业农村频道将于8月1日试验播出

2019-07-29 20: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高凯)7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宣布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将于8月1日试验播出,并计划在9月23日第二届中

  中新社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高凯)7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宣布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将于8月1日试验播出,并计划在9月23日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正式开播。

  据了解,全新开播的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宣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中国等为重点,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和“五大振兴”的总要求,讲好中国故事,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三农”事业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全新的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从原有的每天8小时播出到18小时。

  栏目设置上,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服务乡村振兴的资讯类栏目有《聚焦三农》《科技链》《致富经》《城乡之间》《农经直通车》等。展现美丽乡村建设的专题纪实类栏目有《美丽中国乡村行》《乡土中国》《印象乡村》等,展现乡风文明的文艺类节目有《乡村大舞台》《乡约》《乡村剧场》等。(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