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新华微评:别让炒作之风干扰区块链健康发展

2019-10-30 0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是新生事物,我们要在这个新兴领域占据制高点,更应打牢基础、扎实推进,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华微评:别让炒作之风干扰区块链健康发展

  最近,“区块链”刷屏了。就在人们纷纷了解什么是“区块链”的时候,一些企业和机构热衷于“蹭概念”,各种所谓研究报告满天飞,炒作虚拟货币的行为也有所抬头。区块链是新生事物,我们要在这个新兴领域占据制高点,更应打牢基础、扎实推进,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少一些急功近利的浮躁,多一些专注持久的定力,区块链行业才能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