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崔天凯:中国把握一切机遇与世界各国加强经贸关系

2019-11-01 0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刘关关)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当地时间2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表示,中国深知与世界交流互鉴的重要性,将把握一

  中新社拉斯维加斯10月30日电 (记者 刘关关)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当地时间2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表示,中国深知与世界交流互鉴的重要性,将把握一切机遇与世界各国加强经贸关系。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表示,中国深知与世界交流互鉴的重要性,将把握一切机遇与世界各国加强经贸关系。/p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表示,中国深知与世界交流互鉴的重要性,将把握一切机遇与世界各国加强经贸关系。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崔天凯是在“霍瑞西斯中国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霍瑞西斯中国论坛”当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闭幕,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各国的工商界人士、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智库的经济专家就与中国有关的工商、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议题展开讨论。

  崔天凯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中国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他说,14亿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购买力和经济潜力,在中国发展进程中是前所未有的。中国人民的信心、主动性、创造力,是中国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的根本保障。

  崔天凯表示,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因为中国坚信这是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保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关键一招。中国深知与世界交流互鉴的重要性,中国认识到,与别国合作并非示弱,而将为改善人民生活带来无限可能。正因如此,中国把握一切机遇与世界各国加强经贸关系。

  崔天凯说,中国将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打造更加完善的营商环境,对内外资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更加严格保护知识产权。这是中国政府的庄严承诺,经受得住时间的检验。

  崔天凯表示,中国将继续推动完善国际经济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自己也为大家争取更开放普惠、合作共赢的国际环境。

  崔天凯强调,不久前,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相信只要双方拿出诚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相向而行,就一定能达成互利互惠的经贸协议,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和两国总体关系重回正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