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上海8名专家为云南滇中新区送来智力支持

2019-12-04 1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云南滇中新区是2015年9月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新区,是我国第15个国家级新区,位于昆明市主城区东西两侧,

  中新网昆明12月3日电 (李鸿睿)“上海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云南行系列活动”3日在云南启动,八位来自金融、教育、医疗等相关领域的上海学者和专家走进云南滇中新区,通过学术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为云南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为园区企业把脉问诊,指点迷津,推动人才、技术、智力等要素向园区聚集。  

  云南滇中新区是2015年9月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新区,是我国第15个国家级新区,位于昆明市主城区东西两侧,是滇中产业新区的核心区域。

  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建议两地进一步深化认识、夯实合作基础,深度交流、促进智力转化,深挖潜力、推动项目合作,深情联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智力支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邓文淼表示,上海将秉承沪滇友好合作传统,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局对口支援合作交流工作的新要求,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不断深化智力支援云南工作,把专家、高层次人才智力帮扶云南工作做成上海对口支持与合作交流的一个工作品牌,为滇中新区创新发展奉献智慧,在上海服务云南、服务全国的大局中贡献力量。

  1996年,中央正式确定上海与云南开展对口帮扶,20余年来,滇沪两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对口支持与合作交流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边疆安定和社会稳定谱写了新篇章。

  根据活动安排,专家组将继续深入嵩明杨林经开区、空港经济区、安宁工业园区,就产业发展、教育、金融、医疗、电子信息、农业、交通运输等方面,走进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需求单位,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一系列双向推介、推进一系列深度合作,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刘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