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东京奥运亚洲女足资格赛将从武汉移至南京举行

2020-01-24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3日至9日在武汉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女足资格赛B组的比赛,将

  中新社北京1月23日电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3日至9日在武汉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女足资格赛B组的比赛,将移至南京举行。

  亚足联22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应中国足协要求,亚足联现将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女足资格赛B组的比赛从武汉移至南京的江宁体育训练中心进行。中国、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和泰国队将于2月3日至9日争夺小组赛出线权。

  东京奥运会亚洲女足资格赛有A、B两组共7支球队参加。除了中国队所在的B组外,韩国、越南、缅甸3支球队所在的A组比赛则将在韩国举行。每组前两名将晋级附加赛,最终决出两支球队与东道主日本队一起参加东京奥运会。

  另据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已于22日成立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组。考虑到近期有多支男、女国字号球队备战,新赛季职业联赛赛程安排也有待确认,工作组将妥善部署中国足球界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完)  

 

【编辑:姜雨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