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已有29例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新冠肺炎 2例死亡

2020-02-20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他介绍,截至2月19日18时,外国公民在华确诊病例有29例,其中湖北10例,有18人已治愈出院,有2例死亡,有9人正在接

  中新网客户端2月20日电(宋宇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20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对于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或疑似患有新冠肺炎病例,中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尊重当事人意愿的基础上,我们已将病例情况等通报给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

  他介绍,截至2月19日18时,外国公民在华确诊病例有29例,其中湖北10例,有18人已治愈出院,有2例死亡,有9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华外国公民生命安全,对在华感染新冠肺炎的外国公民会一视同仁,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