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交通运输部:农民工返岗运输将4月上旬基本完成

2020-03-07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称,目前,全国已经有四川、

  中新网客户端3月7日电(记者 吴涛)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称,目前,全国已经有四川、浙江、山东、福建等27个省份推行了“点对点”的一站直达包车业务,累计组织包车8万趟次左右,运输农民工约170万人。初步预计到4月上旬,农民工返岗运输将基本完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