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人社部:7800万农民工已返程复工

2020-03-07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司长尚建华介绍,目前返程复工的农民工已经达到了7800万,大致占今年春节返乡

  中新网客户端3月7日电(上官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司长尚建华介绍,目前返程复工农民工已经达到了7800万,大致占今年春节返乡的60%。目前,返程复工的流向主要还是长三角和珠三角。从我们现在了解情况看,广东、浙江外省返乡回来的复工率已经达到了70%,江苏已经接近60%。目前农民工返程复工正有序进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