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京都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曾赴菲律宾旅游

2020-03-06 1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5日,日本京都府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5日,日本京都府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京都府方面称,感染者为1名居住在大阪市的30多岁男子,他在回到位于京都府长冈京市的老家探亲时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介绍,这名男子曾于2月20日至2月28日赴菲律宾旅行,在回到日本关西机场后,相继乘坐南海电铁、大阪地铁、阪急电铁和出租车回到位于长冈京的老家。

  回到老家后,这名男子持续出现发热和咳嗽等症状,在接受病毒核酸检测后,于3月5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这名男子已经住院接受治疗。  

  据悉,这名男子从菲律宾回到日本后就经常佩戴口罩,除赴医院就诊外没有其他外出。报道称,与这名男子一起去菲律宾的其他2人及他居住在老家的母亲正在接受健康状况调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