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拜登声势大增 42小时募得选举经费逾700万美元

2020-03-06 0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竞选团队4日晚间表示,该团队42小时内在网络上募得710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竞选团队表示,该团队42小时内在网络上募得71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报道称,这对于一直在资金上难以跟上对手步伐的拜登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资金。

  桑德斯竞选团队3日曾透露,桑德斯阵营在2天内获得逾22万笔捐款,募得550万美元。

  美国总统大选将在11月登场,拜登和桑德斯两人在民主党总统提名战中竞争激烈,争夺取得挑战共和党总统特朗普的机会。

  《工会领袖报》援引卫斯理媒体计划数据指出,虽然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截至2月23日前斥资3.77亿万美元大买广告,桑德斯砸下2000万美元宣传,但最终取得民主党“超级星期二”初选胜利的是在同时期仅花费470万美元的拜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