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东京经济交流与创新合作对接会举行(图)

2019-03-27 16: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娇妮 牟小龙)烟台-东京经济交流与创新合作对接会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中新网烟台3月27日电 (王娇妮 牟小龙)烟台-东京经济交流与创新合作对接会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记者27日从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获悉,10个合作项目在此次对接会上签约,涉及投资额2.48亿美元,贸易额1亿美元。

  日本伊藤忠等商社、瑞穗等商业银行、三菱电机等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重要商协会组织,以及已在烟台投资的重点日资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商处参赞景春海在对接会上称,当前中日关系已进入良性发展轨道,烟台市在对日合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日本企业深化与烟台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对接会上,集中签约了涉及养老综合体、药业显像剂、金枪鱼深加工、休闲服装等10个合作项目。

 

  烟台市市长陈飞在对接会上表示,当前烟台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城市之一,正加快推进电子信息、医养健康等产业转型升级。欢迎日本企业发挥技术、人才、管理、品牌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和融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

  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东亚区副总裁铃木琢也称,在过去数十年里与烟台很多企业开展了深入合作,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烟台与日本隔海相望,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