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全美报告159例新冠阳性病例 得州和新泽西州首次出现

2020-03-06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的本德堡县宣布,该州首例患者是一名70多岁的男子,他最近在海外旅行后患病,目前正在住院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已报告159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从日本“钻石公主”号和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中分别确诊46例和3例,美国本土病例110例。

  美国官方4日宣布,得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已经确认了首例“推定阳性”病例。

  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的本德堡县宣布,该州首例患者是一名70多岁的男子,他最近在海外旅行后患病,目前正在住院。当地卫生部门表示,已经为疫情的到来做好了准备。休斯顿已经提高了对病毒的检测能力,但是检测试验的数量有限,所以目前要求只有出现明显症状的人才去检测。

  在新泽西州,首例患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自3月3日以来一直在卑尔根县住院。新泽西州卫生部在当地对该男子进行了检测,目前检测结果正等待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确认。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