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校企携手办大赛 助力青年学子提升网络“新零售”能力

2019-04-21 12: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杨伏山 吴燕玲)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携手华侨大学,20日举办2019新零售就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助力高校青年学子

  中新网厦门4月21日电 (杨伏山 吴燕玲)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携手华侨大学,20日举办2019新零售就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助力高校青年学子对电商、零售、新零售行业的认知与网络“新零售”就业创业能力。

  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21日透露,进入今年总决赛的6支队伍,经过近一个月的企业考察、项目实践、导师交流等磨练,最终由青瓦资本投资总监陈萍萍导师带领的战队获得最佳团队。

  自“新零售”概念在内地被提出后,随着线上线下的逐步融合,零售相关产业链转型升级已成必然趋势,相关产业对人才需求和人才结构重组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参赛选手。协会供图

参赛选手。协会供图

  为让更多高校新人才关注电商、零售、新零售这个行业,让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厦门这个行业,做好人才储备,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与高校联动,已连续两年发起新零售就业创业能力大赛。

  该协会相关人士称,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让在校学生能零距离接触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项目运作,明确未来的就业目标。

  此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及泉州校区近千名同学的关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各具特色的6支队伍进行总决赛。

  除了校方代表、高校人才参与外,此次大赛还有行业力量加入,由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带领见福便利店、歌诗达邮轮、奥佳华、青瓦资本、壹生科技、盈点科技6家新零售知名企业高管组成的就业导师团参与其中。

参赛选手。协会供图

参赛选手。协会供图

  经验丰富的行业大佬与校园青年学子碰撞出新火花,为高校学子带去一场新零售行业的分享盛宴,引领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到行业当中来。

  今年下半年,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还将带领更多的企业导师走进不同高校,期望有更多电商、零售、新零售行业中的企业负责人或高管加入新零售导师战队之中。(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