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学雷锋践行社会责任

2019-03-22 15: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期,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组织了 “学习雷锋当先锋,满意银行看工行”的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

  近期,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组织了 “学习雷锋当先锋,满意银行看工行”的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

  工行北京分行宣传实践“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抓好服务主动性提升,抓好新转岗、新入行人员的服务意识导入与服务技能培训;优化厅堂服务设计,全方位改善感官体验,创造“幸福客户”;从区域客户特点出发,打造“网点+普惠、网点+文化、网点+旅游”等特色服务网点,开发更多特色服务场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百佳、星级等标杆创建活动为契机,开展星级网点达标升级活动,展现最美服务形象。

  据介绍,工行北京分行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3月12日植树节、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及后续重要节日节点为契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扶贫帮困献爱心、绿色低碳环保、维护公共秩序等志愿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公益活动成为新时尚。

  据悉,工行北京分行还积极展现新时期奋斗者风采,以“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和总分行“感动工行”“大行工匠”“杰出青年”等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展切合实际、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开展“工行有雷锋”“奋斗者 感动着”“感动展播厅”等主题征集展示活动,以人物通讯、视频采访、动态集锦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勇于奉献、创新进取、践行社会责任的基层员工,持续打造满意银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