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温州在北京举行投资说明会 85个项目总投资近3000亿元

2019-03-23 14: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22日在北京举行,共推出50个公共项目和3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880亿元。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邱宇)2019年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22日在北京举行,共推出50个公共项目和3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880亿元。

2019年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22日在北京举行。

3月22日,2019年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这是今年温州第一场外出主题招商活动,主题是“投资温州 合作共赢”,主要向在京重点央企、国企、500强企业、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及在京优秀温商代表伸出“橄榄枝”。

  在说明会上,温州共推出50个以PPP模式为主的公共项目和35个重大产业项目,涵盖城市开发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生命健康和科技创新6大领域,总投资约2880亿元。

  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会场专门设置洽谈区,温州市11个县(市、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三大平台,以及市铁投集团、市交投集团负责人和项目团队,在洽谈区与与会嘉宾开展面对面交流、提供一对一服务,并会在沟通洽谈之后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据了解,今年温州还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包括盯引一批单体制造业重大项目,引进一批优质外资项目,吸引一批实力总部项目,招引一批科技创新项目等。(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