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联想董事长谈5G:将优先应用于3大场景、2个行业

2019-03-23 17: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23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表示,未来5G应用的优先场景一是道路交通,无人驾驶要依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3日电(李金磊)3月23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表示,未来5G应用的优先场景一是道路交通,无人驾驶要依5G高速、低延时的特性:二是工厂;三是小区,居民通讯视频更顺畅不卡顿。同时,5G将为制造业插上“翅膀”,教育行业也将更广泛使用5G。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