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满足旅游旺季运力需求 西藏航空新增18条航线

2019-03-26 19: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此,西藏航空将继续加大运力投入到涉藏航线运营中,其中成都—拉萨、西安—拉萨和北京—拉萨将继续采用空客

  中新网拉萨3月26日电 (张伟 冉梦雪)记者26日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航空”)获悉,该公司根据即将开始的2019年夏航季旅客出行需求和市场规律,在原有航线布局基础上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调整,新增了18条适合夏航季航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西藏逐步进入旅游旺季,西藏航空将于3月31日正式进入2019年夏航季运行时刻。为此,西藏航空将继续加大运力投入到涉藏航线运营中,其中成都—拉萨、西安—拉萨和北京—拉萨将继续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

图为“泉城”济南。西藏航空供图

图为“泉城”济南。西藏航空供图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西藏航空还将新开西安—日喀则、西安—林芝、拉萨—南充—沈阳、拉萨—银川—沈阳航线,打造进藏“北通道”,同时新开拉萨—绵阳—杭州、昌都—成都—深圳等直接由华东或华南地区入藏的航线。

  夏航季执行后,西藏航空航线总条数将达到58条,其中高高原航线30条,平原航线23条,国际航线4条,覆盖了绝大多数援藏省市。

图为芬兰风光。西藏航空供图

图为芬兰风光。西藏航空供图

  另悉,西藏航空首条洲际航线,即中国济南—芬兰赫尔辛基航线也将于4月8日开通,该公司也将在同日开通济南—拉萨航线。上述负责人表示,该条洲际航线的开通不但是西藏航空航线里程碑式的扩展,也改变了以往济南地区旅客去往芬兰必须经其他地方中转的情况,让两地空中时间缩短至10小时以内。(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