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社保缴费基数将调低 你的到手收入或将增加

2019-03-26 20: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核定调低社保缴费基数。

  中新网客户端3月26日电(记者 李金磊)3月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核定调低社保缴费基数。各地由过去依据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改为以本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和私营单位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核定缴费基数上下限,使缴费基数降低。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在本省平均工资60%—300%之间自愿选择缴费基数。这意味着,随着社保缴费基数降低,你的到手收入或将增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