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民宿成线下新流量入口 引入智能硬件产品成趋势

2019-03-28 12: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民宿行业的不断发展,民宿不仅仅作为一个住所,也逐渐成为一个线下的流量入口,一个极佳的体验营销场景。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李金磊) 随着民宿行业的不断发展,民宿不仅仅作为一个住所,也逐渐成为一个线下的流量入口,一个极佳的体验营销场景。如今,引入智能化硬件产品成为趋势。

  相对于传统酒店,民宿打造了一个独立、真实的家庭环境,塑造贴近真实的线下生活场景,如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能够为入住者提供长时间深度使用和体验智能硬件产品的空间,真正实现先体验后购买,增加了旅行的趣味性。

打造小度AI民宿能够提升有家客人的住宿体验。

打造小度AI民宿能够提升客人的住宿体验。

  近日,民宿连锁品牌有家美宿与百度旗下的小度达成合作,将引入小度电视伴侣、小度在家1S等智能化产品进入有家美宿,打造小度AI民宿,并覆盖有家美宿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城市房源。

  “超过50%的游客在抵达目的地后购买本地游产品和服务,而民宿是向游客推荐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最佳场景。”有家美宿CEO申志强说。(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