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海航金鹏俱乐部探索打造“民航+”生态圈

2019-03-28 23: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周音)海航金鹏俱乐部28日在北京举办“20周年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铛铛社交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与铛铛社交签订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周音)海航金鹏俱乐部28日在北京举办“20周年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铛铛社交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与铛铛社交签订合作协议。

  金鹏俱乐部与铛铛社交签订合作协议,包括建立会员航旅互动社群,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优势,探索建设金鹏会员公众圈,实现首家常旅客计划携手社交平台打造“民航+”生态圈,为旅客会员提供更加便捷的个性化服务。

  发布会现场,金鹏俱乐部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家庭账户”和“积分钱包”功能。其中,“家庭账户”功能实现了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积分累积和兑换的功能;“积分钱包”则通过快速绑卡、查询积分余额、充值现金、提现等便捷功能,体验到最快捷的积分支付方式。

  此外,金鹏俱乐部还推出一系列主题为“金鹏二十周年庆,会员专享答谢礼”的回馈活动,包括持续一周的线上100%抽奖活动将抽取超级鲲鹏大奖--全年免费飞,国际、国内免票等大奖,更有会员购票直减、指定航线乘机五折优惠、会员出行接送机和新会员额外积分礼遇等一系列丰厚的会员回馈活动。

 

  海南航空副总裁刘吉春表示,金鹏俱乐部历经20年的成长,已成为一个成熟的常旅客计划。自1999年3月28日金鹏俱乐部成立,依托海南航空不断发展壮大,到今日整合海航旗下10家成员航司、拥有境内外超过2000万的会员、携手近百家航空与跨领域的合作伙伴,金鹏俱乐部正迎来最美的年华。(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