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雷军:明后年将迎来5G手机换机潮

2019-03-28 23: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针对5G手机何时在中国发布的问题,雷军指向与会嘉宾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说:“中国的发布就听李总他们(运营商

  中新社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 洪坚鹏)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28日在海南博鳌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分论坛——“5G:物联网的成就者”时断言:明后年将迎来5G手机换机潮。

  雷军表示,5G对各行各业都会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对其而言第一个是手机,第二个是物联网。

  据了解,今年2月,小米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5G版本的小米MIX3手机。

  针对5G手机何时在中国发布的问题,雷军指向与会嘉宾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说:“中国的发布就听李总他们(运营商)的指挥。”

 

  雷军介绍,小米在创办之初就以“硬件+软件+互联网服务”的模式进行发展,不依赖硬件赚钱,“以确保百年之后,小米始终保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公司。”

  雷军说,在今年年初,小米正式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以期从5G浪潮中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目前小米连接超过1.4亿台物联网设备,在消费类领域该数字排名全球第一。(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