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西安交大“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开幕 深化对接合作

2019-03-29 16: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8年,佛山市与西安交大签订了《共建“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市人才驿站”合作协议》,推进校地校企在招才引智、

  中新网西安3月29日电 (记者 阿琳娜)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29日在西安交大开幕,重点推动季华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平台、佛山高新区等重要产业载体以及佛山重点企业与西安交大及在陕知名高校搭建交流机制,深化对接合作,提升合作层次,促进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佛山市与西安交大有深厚的“渊源”。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与广东省政府签订了省校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佛山市与西安交大签订了《共建“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市人才驿站”合作协议》,推进校地校企在招才引智、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西安交大“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开幕。 阿琳娜 摄

西安交大“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开幕。 阿琳娜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说,西安交大多年来一直为佛山市输送各类人才。近五年,该校共有150余名毕业生成为建设佛山的生力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佛山市与西安交大的合作,促进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佛山市副市长谭萍表示,举办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相信将对发挥人才驿站的创新引领、深化政校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西安交通大学具有理工特色且涵盖理、工、医等多个门类,与佛山的产业契合度非常高,合作互补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是“传承西迁精神,感受佛山魅力,共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举办“佛山周”宣传展览、“佛山周”人才交流合作论坛,开展引进人才宣讲会,通过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19届春季大型综合双选会特展活动,为企业搭建人才交流供需平台。(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