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陈竺:着力促进中小企业融资

2019-04-20 13: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王比学)4月17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组在湖北进行了

  着力促进中小企业融资

  本报武汉4月19日电 (记者王比学)4月17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组在湖北进行了检查。陈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营造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环境,确保法律得到全面有效实施。

  陈竺说,2018年湖北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近60%,拉动经济增长4.5个百分点,充分体现了法律实施和政策落实的具体效果。但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仍是中小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要加大法律宣传贯彻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促进中小企业融资,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执法检查组先后在黄石、武汉召开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对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召开部分中小企业和行业协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并实地调研和随机抽查了部分企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