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MatchU码尚与开元酒店集团合作 打造“衣住”消费新体验

2019-04-22 10: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AI轻定制品牌MatchU码尚与开元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商业精英人士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衣住”消费新体

  中新网4月22日电 近日,AI轻定制品牌MatchU码尚与开元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商业精英人士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衣住”消费新体验。在线上,双方将开展微信合作并打通会员体系,实现优惠政策、营销活动等方面的全方位共享;在线下,MatchU码尚打造的“黑科技”AI量体舱将入驻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此外,MatchU码尚旗下的“衣企穿”团单业务也将为开元酒店集团管理人员提供更时尚、更便捷的AI服装定制服务。

  AI轻定制为酒店带来更多玩法,开元酒店增加智能元素

  据介绍,开元酒店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以卓越的运营管理、快速的发展势头、优异的盈利能力成为国内高端酒店的行业标杆,并凭借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式服务赢得了众多高端客户的口碑。但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高端酒店消费人群日益年轻化,以80、90后为代表的消费者有着更前瞻性的生活理念,他们的消费喜好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倾向;另外由于文化品位的提升,他们对于智能生活方式有着近乎本能的喜爱。

MatchU码尚与开元酒店集团合作 打造“衣住”消费新体验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开元酒店集团也在与时俱进,不断为产品和服务注入新鲜、智能的元素,提升消费者的消费品质,而与MatchU码尚合作正是开元酒店集团在服务延伸拓展方面做出的创新探索。MatchU码尚拥有领先的线上AI轻定制和线下“黑科技” AI量体舱,组成了完整的线上线下融合闭环,在为开元酒店集团的客户带来个性化的AI服装定制体验的同时,还将极大地增加开元酒店集团的服务内容并提升服务品质。而AI量体舱在开元酒店集团的铺设,也为其增加了酒店运营中一大亮点,有望成为日常运营中吸引并服务客户的特色项目。

  另外,“衣企穿”平台也为开元酒店集团打造企业特色带来了更多可能。对于酒店行业来说,服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衣企穿”在“一人一版”的基础上,通过308道工艺流程,可为开元酒店集团带来更精准、更便捷的服装定制新体验,更好地推动酒店品牌形象的升级和服务的提升。

  优势互补拓展消费边界,多因素合力推动消费升级

  对于MatchU码尚而言,开元酒店集团30年发展历程、12大酒店品牌积累的高端客户资源将是其不可多得的财富。由于会员属性的共通性,双方通过打通会员体系,开展优惠政策、营销活动的合作共享,将有效地促进双方会员的转化,达到共赢的目的。而MatchU码尚籍此良机,也可以一举进入高端酒店这一最新消费场景,实现商业版图的更广泛开拓,为未来全场景服务体系的构建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MatchU码尚采用的AI Vega基于亚欧美4,000万人体净尺寸的数据库,AI持续学习人体特征与尺码间的计算方法,只需在手机端输入身高、体重,并勾选4项身体特征,AI Vega即可计算出高精度的人体净尺寸,准确度已达到98%以上。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高端消费者对于居住品质、衣着时尚有着超过一般标准的需求,这也对酒店、服装企业等产品和服务提供者提出了更大的考验。在这种趋势下,MatchU码尚与开元酒店集团紧扣消费需求升级的主旋律,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智能、更便捷、更时尚的“衣住”消费新体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