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举办千场次洽谈促一批项目签约

2019-04-24 22: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李晓喻)“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于25日在北京举行。

  (“一带一路”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举办千场次洽谈促一批项目签约

  中新社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于2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24日称,本次大会将有近900名代表参加,举办上千场次中外企业家洽谈活动,将促成一批合作项目签约

  陈洲在当天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新闻发布会上称,本次大会规模大,共有来自有关国际组织和各国政府部门、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企业等近900名代表参会;层次高,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冈萨雷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副州长康伊莲、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等都将出席大会并致辞;与会企业代表性强,外企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世界500强企业达90家。

  他表示,项目签约和企业对接是此次大会最主要的亮点。大会将安排一批涉及领域宽、覆盖国别广、基础作用大、示范效应强、民生工程多的中外企业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会后,将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服务,推进这些项目早见成效。

 

  陈洲称,一大批项目的签约和后续的落实可以增添各国发展新动力、增加各国民众获得感,成为“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行稳致远的坚实支持。此外,上千场次中外企业对接洽谈活动也有望促成一大批初步合作意向,进而促成一批实质性成果。(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