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华为回应“2万名员工转岗”传闻:该消息不属实

2019-04-25 09: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有2万名CNBG员工转岗CBG”,对此华为向记者表示,该消息不属实。

资料图:展会上华为展区。/p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资料图:展会上华为展区。中新社记者 张斌

  中新网客户端4月25日电(谢艺观)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有2万名CNBG员工转岗CBG”,对此华为向记者表示,该消息不属实。华为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对内部人才流动持开放和鼓励的态度,并面向员工开放了全部内部岗位机会。每年有超过1万名员工在内部各大业务部门之间转岗流动,包括运营商业务(CNBG)、终端业务(CBG)等在内很多业务部门都正在通过内部流动获取所需人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