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华南国际电线电缆展推动智能制造

2019-05-07 19: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第五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7日在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

  中新网东莞5月7日电(李映民 李纯)2019第五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7日在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士、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17家企业参展,探索线缆行业智能制造发展,推动航天、航空、医疗、5G、高频、高速等线材应用和性能提升。

  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成为了华南区最重要的线缆展会,在海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

  为促进线缆行业“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发展,本届展览会集中展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智能生产设备,邀请了海内外线缆制造厂商、采购商、国际零售商、经销商前来参观采购,打造成产业链一站式平台的电线电缆行业盛会。

第五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7日在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 李映民 摄

第五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7日在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 李映民 摄

  本届展会设立了线缆智能智造、USB type-c及线缆材料及配件专区,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共设立600个标准摊位,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士、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17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了智能设备制造加工、线缆设备配件及辅件辅材、电线电缆连接器制造、金属(合金)导体生产、实验室检测设备制造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增强,不仅吸引了海外企业参展,也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德国、日本、印度、越南、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客商前来与参展企业对接。美国UL公司、印度国际电力电器协会、伊朗电工电缆协会、俄罗斯国家电线电缆协会等海外行业协会和机构也积极参与展会。

  虎门镇镇长邓卫洪表示,信息传输线缆产业是虎门镇的特色产业。截至2018年底,虎门镇共有信息传输线缆及配套企业300多家,年工业总产值约170亿元,制定行业联盟标准99项。接下来,虎门将建立信息传输线缆公共服务平台,为信息传输线缆企业提供全球检测认证、新材料新技术研发、线缆产业创新孵化以及人才技能培训等相关服务。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为电线电缆行业、连接器与线缆组件行业供应链的各类产品提供拓展全球化的贸易商机。(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