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7月3日昆明将开通直飞印尼梭罗、日惹航班

2019-06-05 22: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杜潇潇)5日,记者从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承办的“昆明直飞梭罗、日惹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昆明至印尼梭

  中新网昆明6月5日电 (杜潇潇)5日,记者从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承办的“昆明直飞梭罗、日惹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昆明至印尼梭罗的直飞航班将于7月3日正式首航。

  600多年前,郑和七下西洋,书写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海上“外交”史诗。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和印尼在经贸、旅游、文化等诸多领域的交往不断深入。7月3日,首班从昆明直航印尼梭罗的包机,将从郑和故乡出发,飞跃赤道,历经6个小时航程后到达爪哇岛,开始日惹的探索之旅,揭开多面印尼的面纱。

  航线开通后,昆明也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与梭罗实现直飞的城市。航班由印度尼西亚连城航空执飞,每周一班。连城航空昆明分公司总经理Andre Pierre Simauw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选择昆明作为直飞梭罗、日惹的首个中国内地城市,是因为昆明是前往巴厘岛等地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梭罗和日惹距离巴厘岛不远,互相之间的距离也非常近,两地有很多世界遗产、高地、皇宫等旅游资源,能带给游客更多的非凡体验。”

  云南省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赵家骍指出,云南“旅游革命”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近几年来,旅行社转型升级说易行难,随着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的转变,旅行社同业们不断发掘新的体验、新的目的地、新的需求。近年来,云南赴印尼旅游的人数逐年攀升,此次昆明直飞梭罗、日惹的新产品非常契合市场需求,势必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前往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一直呈增长趋势,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印尼最大的入境客源国。日惹和梭罗是爪哇文化的发源地,但对中国游客来说,由于需要转机以及市场推广不足,对这两个旅游目的地比较陌生。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广大向往爪哇岛的游客节省转机时间,由原来需要转机的12小时缩短至6小时。(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