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于8月亮相

2019-07-13 19: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7月12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北京7月13日电(君超)7月12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业内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日至5号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旨在促进陶瓷产业提档升级、集群发展,提升陶瓷产品设计创新水平,推动陶瓷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展会作品包括传统陶瓷、家居生活瓷、现代艺术瓷、文创礼品等六大类,其产地将涵盖江西景德镇市、吉安市,广东潮州市,湖南醴陵市,山东淄博市,河南汝州、禹洲,福建德化县,浙江龙泉市,江苏宜兴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北省,黑龙江省等产瓷区。本次展览会还将设置景德镇、潮州、醴陵、北京陶瓷艺术馆专馆,其他产瓷区分别设立专区。

  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的主题是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目前展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来自国内外重点产瓷区600多家企业、800多个品牌将会参展。本届展览会是中国各陶瓷产区及历代名窑精华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