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BOB体育西甲前瞻 皇家社会vs赫塔菲

2019-09-25 14:0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西甲联赛这一轮的比赛将会比较的有趣,因为很多实力比较接近的队伍,会相遇在一起。这对于西甲联赛的胜负分析,绝对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那么今天BOB体育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甲联

西甲联赛这一轮的比赛将会比较的有趣,因为很多实力比较接近的队伍,会相遇在一起。这对于西甲联赛的胜负分析,绝对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那么今天BOB体育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甲联赛第8轮比赛,皇家社会和赫塔菲之间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不多,所以要多多注意!

皇家社会在西甲联赛来看,属于一个中游水平的球队,他们的战绩一直是不温不火。本赛季开始之后的情况来看,皇家社会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跟他们在西甲联赛休赛期的时候,增加了后防线的实力有直接的关系!现在的皇家社会在防守端的表现出色,他们的能够利用这一点,转而发起偷袭,这是他们战绩不错的原因之一!

皇家社会在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现在是西甲联赛的第七位,这个成绩要比上赛季开赛阶段强一些。皇家社会四场比赛两胜一平一负,他们充分地发挥了防守反击的优势,让他们能够将胜利留给自己,后防线来看萨尔杜亚的表现比较出色,锋线球员伊萨克的作用也很大,所以他们的整体状态非常不错,球员表现积极!

上赛季赫塔菲是一支攻防平衡的球队,此役少了莫利纳这个攻击点或许是胜负的一个突破口。而在引援方面,上个赛季阵容稳定的赫塔菲并没有重要球员的引入跟离队。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24 次,皇家社会 5 胜 8 平 11 负,平均每场进 1 球,失 1.04 球。皇家社会对阵赫塔菲没有任何优势,近4场比赛,皇家社会一胜三负,但是本场比赛皇家社会主场作战,气势应该有所不同,这使得两队的实力差距变小,本场BOB体育方面更加看好赫塔菲取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