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参赛企业和团队达18万余家

2019-11-02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11月1日从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获悉,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举行。

  中新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张素)记者11月1日从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获悉,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举行。8年来,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和团队累计达18万余家。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本届大赛共有30287家企业参赛,经37个地方赛事的逐级评选,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余家优胜企业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共分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个领域。其中,电子信息行业有近7500家参赛企业,289家企业入围总决赛。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表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双创”升级要求的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八届。大赛每年都会吸引大批优秀项目前来参赛,全国累计参赛企业和团队已达18万余家,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双创工作品牌。

  本届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深圳市举行。沉浸音频HOLOSOUND项目代表北京赛区电子信息企业参赛,并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HOLOSOUND项目总技术负责人、中科雷欧总裁马士超介绍,HOLOSOUND作为一套包含影片制作、母版发行到电影放映完整的数字电影沉浸音频还音系统,可以实现声音在三维空间中的连续运动。HOLOSOUND也是完全符合与兼容DCI/SMPTE国际标准的沉浸式音频技术,它可以应用在任何有声音的地方,包括主题乐园、专业市场、个人消费性电子市场等。现场评委表示,应用HOLOSOUND让声音更立体、更真实、更沉浸。(完)

【编辑:刘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