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行德州分行 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19-11-27 12:21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中行德州分行与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中队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期间,中行德州分行一行听取了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整体情况介绍

近日,中行德州分行与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中队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期间,中行德州分行一行听取了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整体情况介绍,观摩并亲身体验了支队的消防器械实操和消防救援演练,观看了支队消防救援记录片,对消防救援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随后,共建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党建共建暨廉洁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

双方通过党建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了银企之间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亲、清”合作关系,双方将相互融合、共同创新,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局面。(李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