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9-12-09 0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余湛奕)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北京旅游衍生品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7日在

  中新社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 余湛奕)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北京旅游衍生品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7日在北京举行。

12月7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北京旅游衍生品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致辞。/p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12月7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北京旅游衍生品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致辞。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本次论坛聚焦探索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路径,以政策解惑、产业实践、资本聚合、科技创新助力文旅企业把握趋势,透视前瞻新时代背景下的文旅产业格局和方向。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出席会议并表示,旅游业在国家宏观发展和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自改革开放以来,旅游专业在高校中地位也越来越重,我们需要从政治宏观层面审视旅游,达到人员,市场,机制和产业等各方面的有机融合。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表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举办中国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论坛,就是聚焦文旅融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服务导向、创新发展,建设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平台,不断扩大行业影响和社会影响。

  论坛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相关议题。(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