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德州银行获评全国金融领域 企业标准“ 领跑者”

2019-12-26 20:3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2月20日,由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主办的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共有898家金融机构参与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跑者活动,最终47家金融机构获评企

12月20日,由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主办的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共有898家金融机构参与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跑者”活动,最终47家金融机构获评企业标准“领跑者”,德州银行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191226192501.jpg

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是2019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重点活动,涉及主要消费品、装备制造、新型产业、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企业等100个领域,其中金融服务领域是“领跑者”活动的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以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在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自我声明公开为基础,由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专家免费开展企业标准水平评估,按照核心指标水平高低形成企业标准排行榜,经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将排行榜排名领先的企业确定为“领跑者”。

6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启动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印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金融机具及金融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的通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召开了推动金融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会议。德州银行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第一时间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参加金融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实施方案》,按照人民银行及第三方评估机构要求开展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域标准创建工作,历时近三个月完成编制《德州银行营业网点服务企业标准》,并在全国标准企业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布, 9月底德州银行成功入围金融服务领域“领跑者”候选名单, 12月份最终获评全国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有效提升了德州银行的服务形象和社会认知度。

微信图片_20191226192450.jpg

下一步,德州银行将以“领跑者”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金融标准服务金融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服务工作创新力度,促进服务品质持续提升,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不懈努力。(通讯员:孙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