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西藏民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三甲医院医生远程服务

2020-02-03 0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伟)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民众就医造成的不便,“援友健康之家”联合相关机构1日共同推出了“

  (抗击新型肺炎)西藏民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三甲医院医生远程服务

  中新网拉萨2月1日电 (张伟)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众就医造成的不便,“援友健康之家”联合相关机构1日共同推出了“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大型公益活动。包括西藏在内,全国各地民众在家就能呼叫24小时在线的三甲医院医生。

  公益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德恒医疗总经理温鹏飞表示,上述活动可有效发挥互联网家庭医生的作用,对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不便到医院问诊的普通民众很实用。

图为相关服务使用场景简介。 温鹏飞 摄

图为相关服务使用场景简介。 温鹏飞 摄

  他说:“通过一键视频,民众即可咨询全科医生,实现部分常见病、慢性病的互联网诊疗服务。节约看病时间及花费的同时,也免去了民众关于交叉感染的顾虑。”

  京东云和AI事业部也是主办方之一。“援友健康之家”是由中组部第15、16批援藏博士团团长、北京医院心内科专家李靖牵头,十多位热心援友共同发起的公益组织,本着“创新思维,贴近援友最关键的要求”,用新的方式为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援藏医生和教师等群体提供健康服务。(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