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同煤集团铁路运营公司铁丰铁路分公司

2020-02-26 13:4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强化正确宣传引导 让疫情防控入人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同煤集团铁路运营有限公司铁丰铁路分公司紧盯疫情防控宣传不放松,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工作群、小喇叭、自制

强化正确宣传引导  让疫情防控入人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同煤集团铁路运营有限公司铁丰铁路分公司紧盯疫情防控宣传不放松,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工作群、小喇叭、自制抖音小视频等各类传统和新型宣传方式共同发声,织起疫情防控宣传网。

在“听得见”出实招。公司专门录制新冠病毒防疫知识、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设立6个“小喇叭”固定广播点,每天上岗时间不间断播放,“抗疫之声”覆盖全公司每一个角落。

在“看得着”上动真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转发人民日报、同煤日报等权威媒体信息,及时转发权威信息和各类通告,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面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在机关、站段、食堂等等人员密集地悬挂条幅41副,张贴宣传海报163张。发放宣传单2000份、防疫知识手册200份,送到各个基层站段、部门办公室。

该公司通过直观有效的宣传,营造了全员“知疫、重疫、防疫”的浓厚氛围,让每一名员工对疫情防控入耳、入心、入脑,真正增强员工防护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冀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