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桂林机场有序恢复航线航班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01 0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疫情期间,桂林机场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红外体温监测、高频次环境消毒、扫码出入、严格信息登记制度,确

  中新网桂林2月29日电 (钟楚雄)复工复产,交通先行。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桂林机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号召,通过与航空公司协调联系,逐步有序恢复航班航线,满足企业应工需求、务工人员平安返岗。

  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服务营销部介绍,大多数因疫情暂时停航的航班将于3月逐步恢复,尤其全国重要枢纽城市、省会城市以及用工需求迫切的热点城市将得到优先恢复。其中,3月1日起南航、国航、河北航桂林北京航班,山东航的杭州、青岛、厦门航班,国航的西安、上海、成都航班,桂林航的海口、西宁、徐州航班,东航的上海、杭州、青岛、三亚、西宁航班,首都航南京、西安、杭州航班,四川航的银川、成都、连城航班,河北航的石家庄航班都将恢复,其他停飞航线后续将相继得到恢复。

  疫情期间,桂林机场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红外体温监测、高频次环境消毒、扫码出入、严格信息登记制度,确保旅客安全、便捷、放心出行。

  桂林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进入候机楼时,请务必佩戴口罩,配合机场做好体温检测及扫码出入工作。同时,随着航班量、旅客的逐步增多及测温、扫码需要时间,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编辑:姜雨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