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区域性金融企业混改,甘肃两个持牌金融机构公开寻找战略投资者

2020-08-23 14:22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甘发〔2016〕3号)、《关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甘发〔2016〕3号)、《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甘政发〔2016〕78号)等文件精神,根据《甘肃省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细则》(甘国资发资本〔2020〕96号)规定,结合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实践,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公开推出2020年甘肃省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共50个项目,其中,金融服务业项目2宗,欢迎广大投资者报名咨询。

2个项目分别是兰州新区陇能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项目甘肃资产管理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引进非公资本布局金融服务企业项目

其中,兰州新区陇能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而设立的首家非银行金融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多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突出的业绩表现,在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双推评优”活动中,连续两年喜获“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荣誉称号,并且顺利通过2017年、2018年的信用AA级评级,同时被甘肃省金融监管局推选为甘肃省小贷协会会长单位。

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4日,是甘肃国投集团控股的地方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主要从事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批量处置业务,荣获2016年“省长金融奖”。 预计甘肃资产小贷公司经营规模将逐年稳健扩大,经营利润将稳步增长,2021年、2022年和2023年经营规模分别为6.4亿元、7.2亿元和8.0亿元,经营利润有望达到3970.19万元、4122.72万元和4281.03万元,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盈利能力。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网站www.gscq.com.cn/zt/hg2020查询了解。

甘肃省政府国资委

2020年6月29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