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ZFX在马来西亚成立客服中心

2021-01-29 16:25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ZFX在马来西亚成立客服中心 ​ 近日,ZFX在马来西亚宣布成立客服中心,正式向中国及台湾客户宣告ZFX以客户咨询、反馈为主导的客户服务机制,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专

ZFX在马来西亚成立客服中心

 

近日,ZFX在马来西亚宣布成立客服中心,正式向中国及台湾客户宣告ZFX以客户咨询、反馈为主导的客户服务机制,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专注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优质服务体验。该客服中心将通过中文、马来语、英文等语言为客户提供6*24小时的服务,客户可以用电话、邮件或是官网在线咨询获得客服中心最及时的帮助。

 

去年,在疫情突发和市场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全球经济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而中国因控制疫情得当,经济率先复苏并快速发展,同时很多人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意识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不仅把目光放在股票、基金,保险上,外汇交易也逐渐被更多人所关注。注意到这微妙的发展机遇,ZFX不断优化中国市场发展战略,争取让ZFX品牌尽快扎根中国市场。马来西亚客服中心的成立,标志了ZFX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不动摇,作为后备支撑的客服团队当以全力以赴和ZFX共前进。

这些年来,ZFX坚定地朝“为全球投资者打造极致的金融交易环境”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进,一直全力进行地理版图扩张,截至目前已在亚欧两地开设有8家分公司,经纪业务在快速成长,不断扩展中。且ZFX在2020年的交易量和新增客户量创下了四年的同比增长新高!与2019年对比,2020年ZFX全年交易量同比增长了85.6%,新增客户数量同比增长了152.4%!能够获得这两项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客服团队的强有力支持。

 

随着全球业务的扩展,客户数量不断增加,为了能给客户提供及时的优质服务体验,ZFX在全球多处地区成立了5个客服中心,包含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尼、中东等,用英文、中文、马来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阿拉伯语等7种不同的国际语言服务不同地区的客户, 是为了方便与客户沟通,及时快速的解决客户问题。

 

作为一家受英国FCA和塞舌尔FSA同时监管、值得信赖的全球经纪商,ZFX一直坚持为全体投资者打造极致的金融交易环境,持续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支持。ZFX将秉承“始于客户需求,臻于客户满意,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理念,坚持以100%受理、100%处理、100%回复、100%满意的服务准则,1分钟内的客服响应速度以提高客服工作整体质量及客户满意度。客户是任何业务的核心,只有获得客户的认可,拉进客户之间的距离,与客户建立长久的良好关系,ZFX(https://www.zfx.com/zh-hans/)的品牌才能更深入人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