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在FOLLOWME交易社区,ZFX跟随效率闯进前20

2021-01-29 17:5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FOLLOWME交易社区,ZFX跟随效率闯进前20 迎接2021,回望不平凡的2020,FOLLOWME 交易社区2020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通过对 FOLLOWME 交易社区的各项数据进行多维度、多视角的分析后,得出

在FOLLOWME交易社区,ZFX跟随效率闯进前20

 

迎接2021,回望不平凡的2020,FOLLOWME 交易社区2020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通过对 FOLLOWME 交易社区的各项数据进行多维度、多视角的分析后,得出了重磅的《2020年度交易商排行》。ZFX凭借自身实力,在成立短短的四年间,就与众多成熟的的外汇经纪商一起登上荣誉排行榜。

经过FOLLOWME交易社区的精准分析,ZFX在2020年度的毫秒跟单占比达到88.23%,位列排名第12位,与众多成立多年的优秀外汇经纪商相媲美。在这短短的四年间,ZFX能够不断进步,是因为我们一直秉承“为全球投资者打造极致的金融交易环境”的信念,不断优化平台自身的交易性能,不断提高集团员工的自身素质,不断对交易科技进行革新,以保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可靠的交易服务。

 

ZFX联合创始人暨执行董事Stanislav Efremov说过:“在可靠性、资讯连通性和风险功能方面做到行业尖端是ZFX一直以来专注的重点。我们有信心Zeal科技会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工具。”

 

回首2020年,ZFX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也离不开ZFX每位员工的努力。展望未来,我们将会一直秉承客户服务为首位的经营理念,勇往直前。我们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技术支持力度,加快产品创新速度,并不断提高与客户的互动,让ZFX的形象更深入投资者内心。

 

·FOLLOWME简介

FOLLOWME 成立于 2015 年,是一个交易社区。全球不同国家的外汇交易用户可以通过 FOLLOWME 建立联系。在这个社区,用户可以分享交易经验,展示交易策略,与其他交易者一起交流。超过 170 个国家的 730,000 用户,已经在 FOLLOWME 注册。支持全球 3,000 多家交易商的账户连接,用户可以通过 COPYTRADE 来实现自动跟随交易。(https://www.zfx.com/zh-hans/)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