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跨境客群数字化沙龙 打造浦发跨境金融服务品牌

2021-04-26 16:0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准服务跨境客群,4月16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跨境客群数字化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主办,邀请了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准服务跨境客群,4月16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跨境客群数字化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主办,邀请了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金融市场部、方达律师事务所资深专家以及40余位客户代表参加活动。沙龙就跨境交易热点问题、跨境汇款线上化方案、线上结售汇方案、外汇风险管理策略及外汇E联盟等主题展开讨论交流,深入探讨了企业开展跨境业务涉及的痛点问题,并向客户介绍了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浦发银行针对跨境客群的数字化服务方案。

跨境进出口行业是拉动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也是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和深入服务的重点客群。一直以来,浦发银行深入了解跨境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便利企业跨境结算及汇兑,提供了高效、合规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线上汇款及结售汇等业务;大力推动跨境结算创新,推出了跨境电商全球收款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合规、安全、经济、快捷的全球收款;在汇兑服务上,紧密贴合客户避险、套保的实际需求,开发了包括外汇E联盟客户端、网上银行挂单结汇等在内的多个汇兑服务系统或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顺畅的体验,得到了监管机构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沙龙得到了跨境客户的积极报名响应,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以此次沙龙活动的举办为契机,下一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继续深耕跨境客群,积极打造浦发跨境金融服务品牌,高效能地服务跨境领域客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